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件小意外,讓我的心情一度起起伏伏。
當我仰望神,將重擔交託之後,事情開始有了轉變。
一方面問題變小了,另一方面我自己的心態也更豁達了。
當然,我也要感謝許多親人同事們在這件事上的鼎力相助。
因為這件小意外,讓我的荷包失了點血,沒想到,神馬上就給我幾個機會連本帶利把失血補回來,不但補回來,還剩下好幾倍。
我想起五餅二魚的故事,神的供應不但遠超過我們所需,而且時間剛剛好。

另外,最近這幾天,意外地接到了幾通電話,是從來不認識的人。
對方提供了許多機會,是我從來沒想過的。自己主動去找,都不一定找得到。
神所賜的真是超乎所求所想。
雖然我一直覺得我不配,但祂仍然以祂的慈愛與憐憫看顧我的每一天。
對於這些能夠擴張自己境界的機會,我得好好把握。

有好一陣子沒有這麼奇妙的經歷了,最近出現地特別頻繁。
我不願做一個妄求的人,因為我相信我的天父知道我一切需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kari 的頭像
    Hikari

    光の不思議

   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