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謝小妹已經37週+2天,這一天是固定產檢的日子。

產檢時呢,照例要看頭的直徑,腹部周長,大腿骨長度,量出來結果,一切都在37週左右,也就是這個週數該有的標準尺寸,預估體重為2900克(誤差約正負200克),只有頭骨直徑9.4cm,相當於39週,比實際週數大了些。老婆擔心地問了醫生一些問題,詳細內容我沒注意聽,所以也不知道問了什麼,但後來聽到醫生說,『頭比較大,大概像爸爸...』的時候,心裡一陣錯愕,螢幕旁邊出現日本綜藝節目常有的兩個大字『擊沈!』,回過神來,心裡的旁白:『不對喔!是誰告訴你我頭大的阿?,從小到大沒有人說過我頭大阿...頂多小時候被說身上的肉『比較』多一點(有圖為證)...長大又常被說瘦罷了,沒人說頭大阿...』,就這句話,讓我耿耿於懷,一直問自己『我頭大嗎?』

各位,我的頭真的很大嗎...嗎...嗎...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kari 的頭像
    Hikari

    光の不思議

   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