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高中畢業開始,我就成了在外漂泊的遊子。

大學﹑研究所﹑當兵﹑出國留學﹑外地工作...,十四年了,輾轉在台南﹑台中﹑台北﹑墾丁﹑東京﹑中壢...等異鄉奮鬥。

我一直以為,我已經習慣了漂泊的生活,我不再為此感到痛苦。

然而,此刻的我開始動搖了。對於在異鄉過著居無定所的日子,真的感到疲憊了。

老實說,在異鄉過日子我是可以接受的,但,居無定所,則是愈來愈不能忍受。

房子是租的,人家哪一天突然要你走路,一點辦法都沒有,畢竟房子是人家的。

最近就碰上了這種房東,真是折磨人。

 

這個時候,的確,我得開始安靜,將這一切交託給神,聆聽神的聲音,慢慢觀察祂的帶領,危機就是轉機,或許有我意想不到的奇妙結果。

這種無奈疲憊又不踏實的感覺,希望它趕緊離去。 

 

 

【後記】

寫完了這篇文字的幾天後,發現了一場誤會,未來幾年內大概不需要搬家,可以暫時安定下來了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kari 的頭像
    Hikari

    光の不思議

    H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